• 好消息1:
    一个哥们儿逐渐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。

    (流行语怎么说的?羡慕嫉妒恨?)

     

    好消息2+3:
    被新认识的人说字写得挺好看;被几个月没见的朋友说瘦。

    (管你们是恭维,还是说实话,反正我就当真鸟。)

     

    坏消息:
    听一个朋友自己讲极其狗血、纷杂纠结、叫人蛋疼的感情纠葛故事,其剧情“精彩”程度不亚于电视上每天都在上演的任何一部所谓情感大戏。

    (原谅我用“精彩”这个词;没有恶意,你懂的。只是实在找不到一个比它还精彩的词填在这里了。)

  • 2011-01-04

    给你妈的力

     

    网页上,报纸上,杂志上,电视上,到处都充斥了“给力”这个词。我想说一句:给你妈的力啊?!

    网上的东西,就老老实实地呆在网上,不要越界。越了界,就没劲了。

    照这样下去,祖国的花朵们耳濡目染,早晚得他娘的写出这样的作文来:

    “前天我替妈妈去街上打酱油,看到马路边上一只草泥马在给力地做着俯卧撑,天上飘着几朵白花花的浮云,我分辨不出来它们到底像些神马。”

    有本事你们就把这些词都给整进《新华字典》去!到那时候再泛滥也不迟。

     

    身边的朋友似乎都过得很带劲,都很有奔头,而我还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该撞向哪里,还是一塌糊涂地混着。

    2011来了,2012近了。地球毁灭之前,希望大家都再努一把力,混得再好一点。


     

  • 2010-11-26

    够吃

     

    午饭时间。

    在一旁会议室开会的大老板走出来体察民情。

    —“中午订的盒饭够吃吗?”

      —“够吃够吃。都吃不完。”

    —“吃得饱吧?”

      —“嗯。吃不饱。”

    —“!@#¥%……&*”

     

  • 2010-10-25

    sba + sbb = sb(a+b)

    地铁上。

    sba不小心踩了sbb一脚。sbb就骂sba是sb。sba就骂sbb你才是sb,我都跟你说对不起了。

    于是两个sb就在一帮心里骂着sb的看官眼前掐了起来。

     


  • 因为百度的2b行径,着实令人恼火,因此,本人单方面撕毁与其之间的婚约,搬家至此。

    举双手欢迎大家光临本人新家。

   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喜欢我,支持我。